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50214

在最后的时间里,说点什么吧。
王俊凯,情人节快乐。
说什么要一直一起走都是虚无缥缈的谎话,我只想陪你时间久一点、再久一点,一晃就是十年。
你慢点长大吧,让我再努力几年,足够有能力去赴十年之约。
我可以把自己收拾到妥帖再去见你,完成自己小小的夙愿。
如果足够幸运可以从事与你相关的行业,能够帮上你就最好了。
如果不是,那我也会在自己的行业里努力上进到更好,让自己成为不输于你的优秀的人。
你不是我的偶像,而是我的榜样,是我追逐梦想的小小缩影。
你让我知道了,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,只要一步步地越来也好。

好了我的小王子,晚安吧。

评论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