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50811

今天最高兴的是大概是看见某个笨蛋朋友发过来的讯息吧。看完就哽咽了。
睡觉前刷知乎看了一个叫“童瑶”的答主的回答,先天心脏病被亲生父母遗弃但是被养父抚养长大,年少时养父去世,青梅竹马照顾她关心她,大学进入复旦英国留学归国后立即与竹马完婚,至今幸福。性格温柔,大隐隐于市开了间花店,离自己丈夫的公司很近。一直也在帮助别人。
童瑶是个优秀的人呢。

关注的另外一个答主叫“灿妞叨哔叨”(大概是这个名字?),微博上也关注了她,同样是个优秀、有毅力的女生。高考报送,学业有成,貌似在香港进行大学交换生。现在她大概是因为学业的生活上的原因退出了知乎,所有回答和问题都清零,只有微博还留着不时上线(虽然在她解释原因之后就再也没见过她),不过生活最重要,她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这样做,我只能感到钦佩和支持。看她微博就像是自己身边的人,是朋友,这么离开,我真的好舍不得。谢谢她,给过我鼓励、温暖、希望。


自己也要努力变得更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