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50726

今天晚上随机播放循环了一晚上小凯唱过的歌,对,称呼他为小凯。
真是忍俊不禁啊,当时他的声音那么稚嫩,听习惯了他现在的声音再去听从前的,觉得好可爱。那种嫩嫩的,还有没有变声的音调,用力地唱着每一首歌,甚至还有点偏细,哪里像现在似的低音炮又磁性。
那么问题来了,2014年3月10日我是怎么觉得他吸引力无穷继而粉到了现在?真是奇怪啊,我没有一点追星的经历,也不像是会追星的那一种人,怎么就第一次成为粉丝喜欢上他了呢?
真是奇妙。
眼看着他一天天变得优秀,变成一个好像是小说中走出来的男神。
可是在心里还是觉得他是个孩子,也许是喜欢的还算是早的原因,我对他总会保留一份孩子的感觉。因为,怎么说呢,刚喜欢上他的时候,他还不成熟,很青涩,很稚嫩,很真实,所以无论他现在有多么完美,成熟,帅气,我在花痴的同时总会觉得他还小,还是个小孩子。虽然自己也跟他差不多大啦哈哈,但是总会比他多吃了一年干饭啊,不知不觉给自己了一个固定身份就是姐姐粉,虽然偶尔会在亲妈粉和女友粉之间波动,但是女友粉这个身份却是怎么也不会变的。

他真的特别好,不了解的人不会明了。

他的坚持,他的努力,他的汗水,他的疲劳,都会筑成他通向最终成功的阶梯,而我,愿意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他保驾护航。
很奇怪,明明不会有回应啊,我很清楚这一点。按照自己的性格,是基本不可能干这种毫无回报于自己也毫无裨益的事情的。但是还是这么做了啊。
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用在这里不太合适,却也很写实。

高三就要来了,我还是在心里默默守护他吧哈哈。
今天背了语文词语读音总表,又完成了暑假数学作业呀吼!我可以去做额外的数学题啦!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评论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