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50611

今天看了广院怪姐姐拍的纪录片,真的,还是被感动了。
里面有一个山东高中的小姑娘,感觉像是看到了自己,实在是太像了,一样都是高中,一样的处境,一样喜欢他。不同的是我们高中是走读,相对自由的多。然而我没有认出她是哪个高中的,大概是因为不是这里的学校吧。
特别喜欢她沉默后说出的如果遇见王俊凯相对他说的话“感谢在我最好的时光能遇见最完美的你”,一下子就被打动了,深思熟虑说出的话,很动人不是吗?
那是初心,是最初喜欢上你的欢喜。刚喜欢上你的时候,想一想就觉得自己浑身充满了动力。“要变成一个更好的人”、“要变得更漂亮”、“要成绩更好”,好像不会劳累一样,学到半夜也能再次鼓劲继续学下去。那一阵子,很单纯得去喜欢,很单纯地去感到快乐,很单纯地用你来鼓励自己。
差不多的年龄,你可以离梦想这么近,我为什么不行?
现在这种感觉变淡了,好像“喜欢”这件事情趋于一种深埋在心底的东西,不能轻易宣之于口,只有在想到的时候才会惊觉自己曾经有那样奋不顾身的经历。
就像一时冲动跑去的活动,上一年暑假我跑去了北京却因为活动叫停最终也没能见上你一面,只能在商场的四层远远地看着一层的你的背影,傻透了。
今年呢,还是不去了吧,我没有做好准备再去见你,也没有时间和精力。

为自己加油吧,你还是我努力的原因之一。
会考,期末,高考,我要一一走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