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50508

今天也来说说自己想说的,写写自己想写的。
数学成绩一下来我就跟遭了雷劈一样震惊,后来找老师核对终于确定是少算了十多分,但是这些分数也加不回来了。今天不止这一件倒霉的事情,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概最近的运势不太好。

直到回家看了王俊凯的演唱视频。

很好,蛮有感情的,歌词改了一部分,为什么改成这些歌词,我不敢住到他的脑子里也不敢猜,害怕自己的推测会对自己产生影响。不乐观,这是歌词带给我的感觉。改的部分本来应该是自信而又坚强的,他的版本却是回不到过去的伤痛。也许是说他自己,也许不是。如果是说他自己的话,那就代表他曾经颓废过并且不喜欢颓废的自己,他选择了埋葬痛苦,也活得不再坦然,展现给我们的也不再是真实的自己。善良说的是谁呢?如果不是写给他自己的,那么……
不猜了,烧脑,不敢再想。

看到了他同学发的微博也看到了照片,存了下来。她说他人缘很好,如果没有那些脑残粉会更好。是的吧,我也觉得是这样的,性格这么好这么温柔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好人缘。他的好,从来都不是浮于表面的伪装。
他真的,真的,很好。

ps.学校里的他,看起来真的是一个大男生了,还不是男人,但是明显有了硬朗的感觉,真好啊。 pps.原来不是他自己改的歌词而是他自己挑的,有点失望,又有点放心的感觉。
评论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