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80206

LOFTER你好啊。
很久都没有在这里写点什么了,仔细说起来2017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吧。
演唱会,留任部长,彻底放下一个人,加入实验室,退出实验室。
最多的还是做出了很多决定,包括烫头发,拒绝别人的邀请,努力成为一个更酷的人。就像我现在,觉得会滑板很酷,但是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觉得别的事情很酷呢?
在1月26日考完生理的中午,发了微信问一直在问的老师,寒假实验室需要人吗,然后,现在想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样子,把我推荐给了现在的师姐。然后啊,从1月26日到2月5号就一直在实验室了,跟着师姐跑前跑后,但是我觉得特别特别开心,以前的那一个实验室实在是太糟糕了,所以感觉的现在实验室和师姐真的是太棒了。
我是那种只要喜欢一个人,就会花心思对她好的类型,这种喜欢包括朋友的,也包括爱人,虽然至今为止都没有爱人,但是我已经为了未来的那个人准备了一些东西,希望他能快点出现,让我把这些珍藏的礼物都悉数交给他,然后告诉他我的心就像一个被摇过的汽水瓶的瓶盖,马上就要从喉咙里跳出来啦。
咳,写着写着就跑偏了。这个师姐呢,很酷,穿衣风格很酷,但是做事是懒懒散散的样子,眼神也很酷,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喜欢她,感觉我们两个人很合拍,性格比较相似这个样子吧。所以这十来天我送了不少零食给她,因为说实话她没有什么义务必须要带着我做这样那样的实验,所以我心存感激无可避免。
更何况她也真的很照顾我了。
哈哈,希望下学期还能一起做实验吧。即使是处理小老鼠我也是很开心哒。

评论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