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噜噜啦

【一起走吧】【好】

20170917

学不下去习所以决定来写点什么,整理一下心情。
首先,昨天的下午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俊俊开了个人工作室,给室友说的时候才发现她知道的比我还要早,有一些意外,还有一些失落,什么时候我消息滞塞到比路人粉知道的还晚了?
虽然在暑假的时候去了813内场,看完了演唱会,但还是觉得内心空落落的。
没有那么关注饭圈了吧,现实的生活说忙是忙,说不忙就是自己没在学习的时候不忙比如现在。
但是呢,去年一年的瞎忙碌并没有换来我想要的东西。
首先,我在自己的部门留任了副部长。
然后,我的社会实践和社会实践报告都从班级里进一步往上推,推到了校里,但是校里获奖的概率十分小。
这是好事儿。
来说说一说困扰我最久的一件糟糕的事,那就是奖学金。
我本以为所有成绩排名几乎都在前百分之五十,那么我的绩点下来也能在前百分之五十,但是,并不是。
那么我就失去了评选奖学金的资格,我的发展分也就只能显示在综合成绩里而没有大的用处。
与此同时我的舍友,每个人,都拿到了或多或少的奖学金,被努力学习的人环绕而瑟瑟发抖,瞬间自卑了。
我这一年,到底是为了什么呢。
所以在今年,我打算,拼命学习。
在lofter里做一个学习记录tag,就想以前我记录俊俊一样。
希望能带给自己一些鼓励吧。

评论

© 啦啦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